2007年2月16日

<軍旅>醫官VS醫務兵

聽了我的故事後呢~ 想必大家也想了解一下醫官的生活吧!醫官,就是預士預官考試,考上軍官

身為醫務中隊,裡面有個7.8個醫官也是合情合理的,不過醫官到底要幹麻勒 會不會跟我一樣慘勒?答案是NO~~ 醫官好歹也都掛個少尉 跟我這種死菜鳥二等兵怎能相提並論,據我觀察,醫官每天上班只要做三件事,看蘋果日報,簽簽名,和寫寫note 開一些簡單的藥,而診所內所遇到幾乎都是感冒肚子疼,流鼻水,喉嚨痛等...這種acetaminophen或是幾種簡單的藥開下去就沒問題的症狀,遇到飛行員有顱內壓過高這種艱深的疾病馬上後送(送到台南市立醫院)

當我在水深火熱做事做到腿都快斷的時候,他們在悠閒的走來走去,然後用何不食肉糜的態度跟我聊上幾句,這時你就可以深刻的體會馬克思主義誕生的原因(心中OS: 馬的!!最好是這樣....)可是這就軍中阿~你也不能說什麼,誰叫你是該死的兵

不過大多數醫官人都很好,畢竟都是不願役的,有時候還是喇賽喇的很開心,還有醫官提議醫中"Wii計畫",(大意就是叫我們大家贊助買一台大家玩...不過基於玩樂時間分配不公,我們這些被剝削的兵,沒什麼人要理他.....)所以阿~ 各位健康的中華民國男性醫學系同學,如果有能力還是拼一下醫官好了,有自己的房間不說,在裡面搞不好還可以把羅賓遜,或是哈里森看一遍也不一定

1 則留言:

  1. 呵呵 誰叫你不好好用功考個預官
    我也想玩Will 你買一台好了

    天祺 趕快 四月五月再來衝野柳!!
    我很期待呢 祝你當兵順利啦~

    話說 聽說你待的部隊也蠻涼的 不是嗎?
    整天當爽兵 少在那邊裝可憐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