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刻版印象

*很多人說你待久了一定會對倫敦又愛又恨,目前我正積極的找尋讓我愛的理由

*誰說英國室內有暖氣,不用帶太多衣服的??除了旅館以外,一般住家的暖氣根本是裝飾用的,基本手要距離5公分才能感受到熱度,房間根本很冷,重點是現在還沒到真正的冬天

*英國有名的小說家這麼多應該是天氣太糟了,大家沒事幹,只好在家裡寫小說

*為什麼倫敦一個這麼國際化的都市馬路這麼窄呢? 因為那以前是真的給馬走

*倫敦人對於地鐵出包的容忍度應該跟台北人對醜陋市容的容忍度是一樣的

*呆了這麼久一直想問:倫敦到底有多少英國人?

*英國人腎臟系統一定很強大,硬水超嚴重,晾衣服架子下方的地板因為常常滴水,照目前的進度,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應該會出現鐘乳石的奇景

*結果學費這麼貴,廁所不僅沒有鍍金,還給我漏水....

*沒有棒球的世界是黑白的



5 則留言:

  1. #對比同緯度地區倫敦溫度算是很宜人了
    #爛天氣讓帥風衣總有用武之地(i definitely gonna get one someday...)
    #窄馬路行人過起來才方便
    #此吐槽認同
    #本地人不住這麼會讓人短命的地方
    #權當補鈣了= =
    #全獎你還抱怨什麼?!&%#(……%(@#……%
    #體育白痴吐槽完畢飄走了

    回覆刪除
  2. 咳...
    在下是在PTT歐旅板路過的路人,
    路過只為推你最後一句:沒有棒球的世界是黑白的XDDD

    回覆刪除
  3. 哈哈 所以在這裡第一次買了MLB.TV XDD

    回覆刪除
  4. 好酷喔,剛發現以前就看過你這篇!
    當然當時搜尋的是英國,這次是蘭嶼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 這麼有緣 代表我太少更新blo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