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

我在墾丁天氣晴 <終章>

5/4

該離開了,不知道為什麼心底有一個聲音這樣告訴我,很難形容坐上客運離開的心情,有點憂傷,有點惆悵,就這樣離開我嚮往的生活方式,要離開我剛認識的好朋友,雖然很想就這樣一直留在這裡,卻又不得不回去。

早上遇到小芳,跟她說我要回台北了,她淡淡說:「這麼快就要走囉~在這裡就是這樣。」我聽的出她的感受,她又問我:「下次什麼時候再來?」我突然說不出口,真的不知道怎麼回答,知道自己一回台北一忙起來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再下來。

這20幾天真的很開心,遇到很多好玩的事,阿飛紋身彩繪攤前面超隨性的喝酒party、民宿前面的烤肉趴、每星期五星光大道趴;遇到這一群這麼nice的人,為人豪爽的飛哥、愛狗成痴的飛嫂、敷面膜不用錢的飛姐、最不愛抱怨的曉紅姐、比黑人還黑的Taxi、南灣一哥阿迪、當兵同單位的阿軒還有衝浪正姊意評、艾琳、我真的不是你小弟的絲瑄、工作最認真的小佩、衝早浪的相遇的小芳、會跳雷鬼的mimi,當然還有最可愛的大飛、飛仔、阿屁,雖然因為沒有帶照相機,所以沒有留下照片,但這些朋友和發生的事都會永遠留在我的墾丁記憶中,謝謝你們。

3 則留言:

  1. 屁啦~這可是天大ㄉ誤會阿~我以為你所說ㄉ要回台北ㄌ~意思是跟TAXI一樣~是過幾天後~而ㄅ是現在.馬上~!!更何況~正常ㄉ情況下~一定會再ㄑ做最後ㄉ道別阿~人家TAXI就有~哀唷~你沒心啦~有心就ㄅ會這樣啦~還有~我在你ㄉ網誌裡竟然只出現過一次ㄝ~也ㄅ想想你無聊時是那ㄍ偉大ㄉ人在陪你聊天阿~重點是我ㄉ名字還寫錯~真ㄉ是讓我太心酸ㄌ啦~此佩非彼珮~去XX

    回覆刪除
  2. 別這樣嘛~大美女小佩就大人不計小人過囉,那天我很想跟你認真說啊~結果你就帥氣的調摩托車頭就走,我也沒辦法....sorry拉~是真的走的有點匆促,不過我一定再會找機會下去的啦~

    回覆刪除
  3. 也ㄅ想想我快遲到ㄌ~我最好是有時間可以聽你講話啦~為ㄌ懲罰你~痾~~~~罰你一ㄍ月下來看我一次好ㄌ~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