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

我在墾丁天氣晴<巧遇猴子>

5/3

調查工作結束後,感覺沒什衝到什麼浪,畢竟南灣最近老是覺得自己是湖,想再住個幾天,看看有沒有浪可以衝,恰巧飛哥跟店裡的人北上台北要去旅展,答應他幫忙一下店裡的事,或許到週末完再走,就暫時借住在他們的旅店裡,不過正好都沒有床位了,所以就睡在椅子上,可惜三天都太累沒有衝到早浪,白天就跟小洪打屁聊天,學生多的話就幫忙教學推板,雖然愜意,可是沒有衝到浪多多少少有點悶。

不過有趣的事情來了,星期六正在電視機前看王葛葛投球,後面突然傳出一聲大叫:「哈!你竟然在這裡!!!」啥?!回頭一看竟然是登山社認識的猴子,「太扯了吧!在這裡也遇的到你?」我遲了15秒才認出戴墨鏡的他,猴子可是在烏石第一次敎我衝浪的人,想說現在是高雄長庚的intern的他應該很忙,所以沒有找他,沒想到這裡遇到,一陣寒暄後,才知道他們要現在衝去佳樂水,下午學生不多,二話不說我就拿著板子坐上他們的車子衝到佳樂水。

佳樂水果真是台灣衝浪勝地,好浪連連阿,衝到下午一點,沒什麼浪,上來吃個炒飯,直接躺在沙灘上睡了一下,下午四點又看到浪頭,拿著板子就下,又是一陣好浪,看到一個日本人,精準的判斷浪的崩潰點,真的很想問問他是怎麼辦到的,這方面要好好學習。海面上不少長板,不過我都盡量避開,這種好浪真的是側跑當喝茶,還是到人少一點的地方比較好,衝到日幕西山了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從海上回到沙灘,只看猴子在那邊已經等了我們半小時之餘,sorry,真的太久沒有衝了,停不下來。晚上回到阿飛的店,聊了一下墾丁這邊衝浪的生態,感想很多,或許每個人擁護不同的觀點,但我覺得衝浪最重要的還是peace,恩,今天算是心滿意足的一天,套句阿寶的話:有浪就值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