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4日

衝浪


2006/11/14
我想我迷上它了,以前台灣剛開始迷衝浪的時候,我的心態是有一點點藐視的,看不慣那些人衝沒幾次,就在那邊嚷嚷:衝浪是我的信仰...
台灣的浪是浪嗎? 這種小不拉機的浪,也在學人家夏威夷,不過是一股流行熱潮罷了

直到今年夏天,跟猴子學了衝浪,才發現衝浪的真諦,雖然想看海灘上的比基尼和在女生面前耍帥的動機還是存在,最重要的是,我發現了這麼多人對衝浪幾近狂熱的真正原因,

衝浪對一個人來說,算是一種挑戰,如何挑戰浪頭游到外海,如何選浪 如何運用技巧追浪,如何掌握重心站起來 ,然後操控衝浪板,如果成功的話,那種過癮不是言語能夠形容的,雖然說離影片中那種高手還很遠,不過每次衝都可以感覺離他們近了那麼一點,那種成就感,真的很讓人滿足,超酷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