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0日

irreplaceable memory


不經意在電腦前聽到熱舞社最後一次成發的音樂 "how we roll",突然感傷了起來,是為了逝去的青春嗎?是為了分隔多地的夥伴嗎?還是眷戀不忘一起流汗、歡笑、爭執、奮鬥的時光,總覺得有那麼一段時間,有那麼一群特別的同伴,真的很夠、很值得,時間過的很快,瞬間也好像快一年了,感覺真是恐怖。


2006.5.24的那一場成發,真的是讓人難以忘懷,那是我們大學最後一場成發舞,也是我們學生時代最後一支排舞,從當初的理念討論、編舞、音樂銜接,到每天晚上拼命的在小麥前練習,我們裡面的人,有已經變的很強的,有那種快兩年沒有碰跳舞的,但是就是有一種單純的衝勁,想要把這一件事做到最好,我猜是因為信心吧,我們有一個很負責默默的領導者,我們有各種舞風最強的編舞者,相信只要我們練習,就會有最屌的動作和畫面,雖然中間會疲累,可是就是有一股力量讓大家慢慢的往前進,那段流汗的日子,讓我暫時忘卻即將畢業的感傷,好像整天活在這種永遠不會結束的快樂一樣,背負著老人舞的壓力和最終回表演自己的期待,雖然有壓力,可是壓力讓我們更有力量,從大家臉上看不出大學生即將畢業的冷漠,反而是前所未有的熱情,幾乎每個夜晚都是被節奏和汗水包圍。

最後五月二十四號,舞碼:想跟你們說,一段段的排舞中,錄進了我們想跟學弟妹說的話,我們站在熟悉的舞台上感動台下陪伴我們的人,尖叫聲沒有停過,我知道我們跳的是那個晚上最屌的一支舞,我也知道這群人是我ㄧ輩子想忘也忘不了的組合,現在再看著當初影片,除了微微一笑,就是有種深深感嘆,感嘆回不去的時光。

現在的我還是很喜歡跳舞,只是不知何時才能跟大家一起再跳一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